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小說】劉志宇/簽字   “真煩人,全校教師只有吳光老師格外一條筋,做了很多的工作,他就是不在年度考核表上簽字。”臨近放寒假,云山小學的唐校長,跑到鎮教育辦公室,一臉愁容地對辦公室李主任訴苦。 “什么原因不簽字呢?是沒有評上優秀,還是評了他一個不合格。”李主任用十分疑惑眼光看著唐校長。 一般來說,考核結果要么是“優秀”要么是“合格”,沒有犯錯誤單位上是不會輕易地將一個人定為“不合格”的。大家都知道“優秀”的指標很少,大凡能夠評為“‘優秀”的,都是那些工作認真負責,教學成績特別好的教師。大多數老師考核的結果都是“合格”。 “我們給他評的是“優秀”,他就是不在考核表上簽字。” “吳老師這樣的老師怎么能夠評上‘優秀’,沒有給他一個‘不合格’就是給足了他的面子,你們居然還送給他一個優秀。”李主任臉上布滿了疑團。 李主任擔任了十幾年的教育辦公室主任,與成百上千名教師打過交道,還是頭一次聽說考核結果是“優秀”的老師,拒絕在考核表上簽字。 這就奇了怪了! 這個吳光老師,李主任比較熟悉。吳光老師對待工作認真負責,一直以來是縣里面的骨干教師,學生們都喜歡上他的課,他上課時的風格有點像中央臺《百家講壇》里的易中天老師,風趣幽默,歡聲笑語不時飄蕩在校園里。親其師信其道,吳光老師的教學效果很好,前幾年,他參加副高職評,論教育教學實績,他強于pk對象,卻不料,在民意測評時他落敗了,以至于無望副高職稱! 因為沒有評上副高,他背著他這么些年所獲得的一大摞證書復印件,走上了上訪之路,頭一站找的就是李主任。在他聲淚俱下的敘述之后,李主任無奈地拿出了民意測評統計表。看到那少得可憐的優秀票,吳老師悄悄的收起了那一大摞證書,在李主任轉身去泡茶的時候,走出了李主任的辦公室。 “這是他們故意為難我,我就不相信我這么多證書,還不能夠評上副高。”背著那一摞獲獎證書復印件,吳光帶著妻子、兒子又去了縣里、市里,得到的解釋仍然是李主任的“復印件”。 從那以后,吳光老師不但對其他人不理不踩,對學校領導,更是怨氣十足。領導找他,不是置之不理,就是有意躲著不見,打電話給他,他整個就是不接。 李主任知道,唐校長之所以到鎮教育辦公室來,就是想請他去做做吳光老師的工作的。   “我只佩服李主任。”吳老師曾經對人說。 “我愛人評職稱時,李主任到教育局幫我出具證明,幫了我的大忙。李主任還幫我兒子搞了一個參加市里藝術比賽的指標。”有一次,吳光老師酒后吐了真言。 “我兒子就像我,什么東西一學就會,你看他打架子鼓,一個鼓譜別人家孩子要一個星期才能學會,我崽伢子只要一、二天。他在區里還得過三等獎呢。”談起他的兒子,吳光老師笑紋爬滿了一臉。 “要我簽字?簡單。一是把我那獲獎證書找出來,還給我;二是改結果。”李主任風塵仆仆趕到學校,迎面碰到了剛剛下課的吳光老師。還不等李主任開口,吳光就氣呼呼地提出了條件。 “什么獲獎證書?”李主任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幾年前參加職稱評審時,我交上去的幾十張獲獎證書的原件,都被他們故意扔了。后來我還在垃圾桶里翻到了獲獎證書的復印件。搞得我找也無處找,補又補不了。”吳光老師,搓著沾滿粉筆灰的雙手,氣沖沖地嚷開了。 “這個沒有問題。”站在一旁的唐校長立即回復。 “沒有問題?那你就去拿給我看看。”在吳光老師的心里,早就認定了學校領導將他的獲獎證書扔了。 “這是怎么一回事?”李主任用疑惑的眼光看向一旁的唐校長。 “主任,吳光老師的那些證書一直放在教導處的檔案柜里。”唐校長將李主任拉到一旁,一五一十道出了事情的原委:當年,吳光老師參加職評,因為民意測評太差沒有評上,為此他到教育局大鬧了幾天,回來以后,賭氣不簽字認領退回的獲獎證書,學校沒有辦法,只得將他的證書放在檔案柜里。 “這下可以簽字了吧。”指著滿是灰塵的獲獎證書,主任開了口。 “不改結果,我也不簽字。”吳光老師仍然固執地說。 “你的考核結果是‘優秀’呢,你要將它改為‘不合格’嗎。”李主任一臉的不解。 “那倒不是。”吳光慌忙地說。 “那又是什么?” “他們這是羞辱我。” “羞辱你?” “怎么不是羞辱我,明明知道我今年,不論是在工作上,還是教育教學實績都比別人差,卻偏偏考核評一個‘優秀’給我。” “那改成什么?” “改成‘合格’,我就簽字。” “你不要‘優秀’?” “我有自知知明,是我的我就要,不是我的我堅決不要。”吳光斬釘結鐵地說。 吳光老師拿起鋼筆,在唐校長改好了的考核表上,龍飛鳳舞地簽下了:吳光。 +10我喜歡

別愛得那么輕易,又恨得那么盲目,沒什么非你不可,也沒什么不可失去。   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忘不掉的,不能忘的,就讓它在心里占據一個位置,而不是全部。   那些轉錯的彎,那些流下的淚水,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幸福不是得你所想,而是想你所得。   經歷了千回百轉,才知道情深意濃;錯過了多年以后,才知道珍惜擁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寧愿笑著放手,也不要哭著堅守。   疼都是別人給的,但傷都是自己好的。   真正的遺忘,不是不再想起,而是偶然想起,心里不再泛起漣漪。 +10我喜歡

-1-   上周末我去參加了一個培訓課程,當天那位培訓老師在臺上侃侃而談,表情到位,動作協調,就連PPT的圖片和文字都完美到無懈可擊。   我跟著他那生動有趣的講法,自然而然的進入了學習的狀態。整堂課我在臺下聽得津津有味,絲毫沒有走過神,或者瞄過一眼手機。   在課間休息的10分鐘,有位學員就對老師說,真羨慕你在臺上,隨便說一句話就能說到點子上,無論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機應變,應對自如。   這個老師笑了笑回道,你們信不信,我讀書那會兒是個口吃?當時所有人都驚訝的望著他。   然后老師就跟我們聊了他自己:你們現在看我表現的如此放松,其實不知道我每次講課前,都要私下面對著墻自說自話的練習好幾十次,而且對很多培訓的重點都要求自己必須倒背如流,這樣在臺上才不會講偏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剛開始我當培訓師時,第一次上臺,我在家練習上百次,還想好了幾十種會被學員問到的問題,然后提前預備好答案。直到后來越來越拿捏有度,但依舊不會輕易怠慢任何一場培訓。   因為一次又一次的不斷重復練習,如今的我可以做到閉著眼睛,也可以在臺上講2個小時。   我聽了以后,對他心生佩服,同時也意識到,原來沒有什么輕而易舉的成功,不過是點滴積累的結果。   你在臺上看見的是別人風光無限的一面,看不見的卻是人家在臺下日復一日的努力和堅持。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有一個表姐,是名汽車銷售員。她在公司干了3年,就從一個實習生,華麗轉身為銷售部門的經理。   正當大家都羨慕她在這么短的時間內就升職加薪時,其實很多人都沒看見她為了這份工作究竟付出了多少努力?   表姐剛開始工作時,特別崇拜那些每天都可以輕松售出4、5輛豪車的同事。她覺得那些人之所以那么牛,是本身就很有銷售天賦。   直到有一次她無意間得知,公司里的金牌銷售員,不僅熟悉每一輛車的構造,甚至連機器零部件也都熟背于心。   后來表姐也奮起直追,為了提高銷售能力,她每天看銷售書,學習銷售技巧。   為了抓住客戶所需,她還專門學習了應用心理學,通過顧客的著裝、語言、小動作就可以大致判斷對方的喜好。   為了跟挑剔的車迷有交流,她還堅持試駕所有汽車,找到它們的不同之處。   剛開始表姐看似在做杯水車薪般的努力,可正是這樣笨拙的堅持,讓她每天不斷地進步一點,再進步一點點,直到量變積累到了質變,她的業績突然蒸蒸日上,幾乎每月都獲得銷售冠軍。   如今的表姐,再也不需要在展廳跟買主費盡唇舌,而是即便是跟別人簡單聊幾句,但通過她豐富的工作經驗,和隨手捏來的溝通訣竅,就可以快速獲得客戶的信任,然后輕松出單。   很多人都只羨慕別人看似毫不費力,就可以取得的好成績,其實沒有人可以隨隨便便的取得成功。   只有不斷地努力,不斷地歷練,不斷地進步,你才可能達到自己預設的目標和夢想。   -3-   去年我加入了一個寫作群,里面有個作者,是高產王。幾乎每天寫出的每篇文章都是十萬加的閱讀量,而且文章質量也很高。   其實我第一次熟悉她的文章,是在一個很好的平臺,因為她幾乎每天都“霸占”該平臺的頭條,所以我對她產生了好奇。   當時我覺得她一定是從小就是有寫作天賦,要不然就是夠聰明,因為于常人而言,每天都能出好作品,不是天才,還能是什么呢?   正當我無比羨慕她這妙筆生花的文筆時,后來才知道,她已經堅持寫作有10年之久。   因為有足夠多的積累和練筆次數,所以如今的她,無論面對什么樣的選題和標題,都可以立馬洋洋灑灑寫出好幾千字的走心文章。   而當我再仔細去分析其他很棒的作者時,發現他們即便平時沒有很好的靈感,卻依舊可以寫出一篇較好的文章。   而這些人當中,要不是做了多年的雜志編輯,要不就是長期接觸文字工作,要不就是每日堅持讀書練筆的人。   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去羨慕別人的成就,卻忘了他們背后曾付出的努力。   -4-   其實成功就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很多時候我們與牛人之間的區別就在于牛人總是在點滴中不斷地進步,而普通人遇到一點難題就放棄。   當看到有人取得成就時,我們就總是以為得來的不費吹灰之力,其實我們都忽略了人家在背后所付出的一點一滴的努力。   就如一萬小時定律所說:在任何領域取得成功的關鍵跟天分無關,只是練習的問題,需要練習1萬小時,就可以成為該領域的專家。   也許當你在1萬小時之前的每一天,你的努力都看似毫無變化,而且很多人只會看到你1萬小時以后獲得成功時那從天而降的好運氣,卻很少有人知道是你之前那1萬小時的艱辛付出,才成就了此時此刻的你。   當你看到職場的精英人士,在辦公室隨隨便便就簽訂了一個上千萬的大合同時,你看不到的是他們為了打拼事業,加了多少次班,熬了多少次夜,吃了多少苦頭。   當你看到那些在講臺上,說話有條有理,思維清晰的講師時,你看不到的是他們私底下做了多少準備,反復修改了多少次演講稿,總結了多少次失敗的經驗。   當你看到那些家庭和睦,而且事業也成功的人時,你看不到他們為此承受了多少壓力,經歷了多少次左右為難,權衡了多少利弊得失。   如今很多人都很羨慕那些一夜爆紅,一舉成名,一鳴驚人的成功人士。   其實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如果沒有踏實的努力,沒有點滴的積累,再好的運氣降落到你頭上時,你也沒有接住它的實力。   作者:李思圓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高雄產品碳足跡查證高雄碳足跡盤查台中企業碳足跡盤查
新竹碳標籤規範認證 新竹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輔導 高雄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 台南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k57w5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